運動雲

國中硬式聯賽16強翻轉 去年冠亞軍忠孝、泰源落馬

▲國中硬式聯賽。(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石國中靠著先發投手蘇翊穩定投球,僅在首局失2分後便未再失分,加上6局下朱竣宏2分打點二壘安打超前比數,最終便以4比2擊敗去年亞軍泰源國中,晉級16強。

本場比賽泰源開局便靠著蔡佳諺、李慶隆連續安打拿下2分,落後的東石先在2局下靠著蘇翊二壘安打站上壘包後,再利用黃冠霖安打跑回1分,4下同樣是蘇翊安打上壘後,黃冠霖安打送回追平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東石梁宇杰、蘇翊連續安打後,朱峻宏右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幫助球隊取得4比2領先。先發的蘇翊則自從1局失分後,便未再讓泰源攻下分數,並飆出3次三振。

賽後教練林達偉表示:「今天有蘇翊的穩定控球、中心打線打擊發揮及後段棒次打回分數,且賽前便知道場地不佳,在守備上有所準備,最後加上球員克服壓力,才能順利拿下勝利。」

而先發投手蘇翊本場比賽完投7局用了97球,繳出3安打3次三振7次保送失2分自責分。賽後他談到:「首局出現亂流時只想著要把分數壓低,才能讓隊友有機會追回來,加上守備的幫忙,最後一起守下勝利。」

蘇翊補充,捕手林雅唐總能適時地喊暫停,穩定心情後面才能鎖住打線。他更表示:「總有種只要是雅唐接捕,心理都會比較穩定的感覺。」

去年亞軍泰源在16強賽就打包回家,而衛冕軍忠孝也以4比5不敵新竹成德,雙雙落馬。

目前未嘗敗績的新明國中與龜山國中,今天(13日)靠著先發投手李晨薰、鄧朝駿的壓制下,分別以7比0及13比4扣倒加賽晉級的新生國中與光復國中,2支來自桃園市的球隊將於8強戰中正面交鋒。

最多落後高達5分的關西國中,在5局上灌進7分大局,最後便以10比7擊敗前金國中。賽後總教練田家安表示:「這場勝利歸功於球員的永不放棄,能有這樣的結果教練也相當開心。」

▲國中硬式聯賽,新明李晨薰。(圖/學生棒聯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國中硬式延賽忠孝泰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