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進季後賽才有! Nike為詹姆斯等4球星打造季後賽戰靴

▲Nike籃球Flip the Switch系列。(圖/Nike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季後賽的熱度逐步攀升,Nike籃球Flip the Switch系列以獨特的漸層色設計和「斷裂」的Nike標誌展現了季後賽強烈緊張的情緒。這四雙簽名鞋分別為LeBron James、Kevin Durant、Kyrie Irving 和Paul George量身打造,既有著統一的風格元素, 但也分別融入了他們各自獨一無二的特點,幫助他們為總冠軍全力奮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為LeBron James爆炸性的打球風格設計,LEBRON 14採用黑白配色的鞋面和節節相連的Zoom Air氣墊,為這位四屆MVP和三次總冠軍得主提供優秀的緩震系統。

Kevin Durant希望能為金州奪回金盃,所以他的KD9 Elite採用混色灰的Flyknit鞋面,並在全掌的Zoom Air氣墊上搭配了漸層金色的中底。

在去年總決賽的第7場, Kyrie Irving用一記關鍵的三分球幫助克里夫蘭拿下了第一個冠軍。這位傑出的控球後衛已為季後賽征途做好準備,今年他的 KYRIE 3 以深灰色為主要色系,並採用藍紫色漸層外底搭配突出的獨立抓地系統。

自一月首次發表以來,PG1不斷激發場內外的熱烈討論。Paul George的深灰色PG1搭配亮色的前腳綁帶和漸層色的中底。

包含四雙戰靴的 Flip the Switch系列將於5月起於開始發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ike詹姆斯杜蘭特厄文喬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