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我要大大」但沒紙 尷尬求助Kimi被嫌棄GG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日前演出大陸綜藝《我們十七歲》,每一集挑戰不同的任務內容,玩得不亦樂乎,而其中1集他必須打給親友完成遊戲,決定打回家並獲得關鍵字為「我現在給你送紙去」任務,因而衍生出的對話過程超爆笑。

▲「不老男神」林志穎育有3個兒子Kimi、Jenson、Kyson。(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我們十七歲》的節目中「求你快點說」的環節,每個成員選一個親友打電話,隨後才會公開要對方說出的關鍵字任務。林志穎打給了大兒子Kimi挑戰任務,沒想到關鍵字竟然是「我現在給你送紙去」,他瞬間傻眼瞪大了眼睛。

林志穎很快地壓下驚訝的心情,自然地先問Kimi正在做些什麼,剛好兒子正準備要出門去打籃球,雖然是個很好的時機,但面對任務他難掩尷尬,害羞地傻笑說「可是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情,我要大大」,讓一旁的成員們笑翻。

▲林志穎笑得尷尬說自己要上大號。(圖/翻攝自秒拍)

隨後,林志穎很快地切入主題,向Kimi表示自己很想上大號,但是沒有可以擦的東西,兒子馬上就回答「忍住不就好了」,意想不到的答案讓他超堂皇。但為了達成任務,他改用引導式地問,「大大完要用什麼」、「用什麼擦?」

不過Kimi還是相當無奈,甚至還嘆了很大一聲氣,笑翻其他成員直呼「好嫌棄啊」,後來正確回答要用濕紙巾擦,但面對爸爸問能不能幫忙拿過去的時候,果斷表示「不行」!而任務時間也已經結束了,林志穎也只好結束了通話、宣布任務失敗。

►林志穎打給Kimi想完成關鍵字任務影片。

▲Kimi果斷拒絕爸爸的請求。(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