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王勝偉關鍵失誤 陳鏞基開轟再見安率獅氣走兄弟

▲陳鏞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統一獅13日斗六球場交手,兩隊打得你來我往,打完9局仍以3比3平手,將戰線拉至延長賽。5下擊出超前轟的陳鏞基10局下再度扮演英雄,擊出再見安打,率軍4比3氣走兄弟。

10局上,江承峰送出三上三下。10局下,兄弟江忠城登板,游擊手王勝偉傳球失誤,林志祥上到二壘,2出局之後,陳鏞基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打回致勝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投完5局退場,此役用66球,被敲5安,沒有任何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無關勝敗。肯恩先發6局被敲8安,包括1轟,失掉3分責失,繳出優質先發。

兄弟前2局6上6下,3局上,詹子賢敲安,再靠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王勝偉適時敲二壘安,率軍先馳得點。

獅隊3局下反攻,羅國龍保送,陳傑憲敲出本場第2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潘武雄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三壘跑者趁機回壘得分,扳平比數。

4局下,獅隊再度發動攻勢,朱元勤保送,郭阜林敲安,高志綱擊出三壘方向穿越安打,攻回超前分。

5局上,兄弟陳家駒擊出三壘打,再靠王勝偉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不過下半局,兄弟先發投手肯恩2出局之後,遭到陳鏞基擊出中外野深遠全壘打,陳鏞基也用這一轟終止連19打席無安打,並幫助獅隊超前比數,不過6局上,兄弟靠著林智勝、蔣智賢串連攻勢,又將戰局拉回原點。

獅隊牛棚陳韻文、邱浩鈞、狄馬克分別在7、8、9局登板,皆未失分,兄弟邱品叡、周磊和陳鴻文也各投1局,沒有失分,其中周磊飆出3次三振,讓對方三上三下。10上守成的江承峰拿下勝投,江忠城吞敗。

獅隊本季打了兩場延長賽都拿下勝利,並在斗六球場拿下跨季8連勝。兄弟終止本季連續第13場全壘打,但已是聯盟新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