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麥克風試音… 下秒動作讓范范傻眼「什麼意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在他13日貼出的一段影片中,飛飛拿著麥克風,頻頻將其往嘴裡塞,令一旁的范范傻眼問,「這是什麼意思」,一連串逗趣畫面笑翻眾人。

▲范瑋琪和陳建州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13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段親子互動影片寫道,「試音時間~~。」畫面中,只見飛飛抓著麥克風,接著直接往嘴巴裡面塞,頻頻發出「嗚~」的聲音,令一旁的范范、黑人哭笑不得。

▲飛飛將麥克風塞入嘴巴裡。(圖/翻攝自黑人IG)

起初,范范看著飛飛傻眼問,「這是什麼意思」,還嘗試要孩子跟著唱兒歌《兩隻老虎》,結果飛飛依舊繼續「吃」著麥克風,接著才恍然大悟,「他以為那是吹的喇叭」,黑人也接著笑說,「對」,一家人逗趣互動令眾人笑翻。

▲▼范范發現飛飛以為麥克風是喇叭。(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將飛飛「吃」麥克風的影片公開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虧,「話筒味道不錯」、「笑死」、「應該是”試吃時間”」、「是整支拿來啃的概念嗎!哈哈」、「也太可愛了吧」,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飛飛麥克風「試音」畫面。(影片/取自黑人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