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廣島單局灌7分大逆轉拿10連勝 巨人苦吞4連敗

▲廣島鯉魚松山龍平。(圖/截自廣島鯉魚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誰能擋得住廣島?儘管與巨人戰得難分難捨互有領先,不過最後仍韌性十足地在9局上灌進7分,以11比5逆轉巨人。

廣島首局打線就爆發,丸佳浩、新井貴浩、鈴木誠也、艾德萊德(Brad Eldred)、小窪哲也、會澤翼連6支安打取得4分領先,也讓巨人先發吉川光夫未滿2局就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打線也不遑多讓,面對廣島先發大瀨良大地,首局就以阿部慎之助關鍵安打,隨後洋砲麥克基(Casey McGehee)補上2分彈追近至1分差,3局下麥克基適時安打追平,5局下又是阿部慎之助建功,敲下打點超前1分,且一路領先到8局。

眼看巨人勝利就要到手,終結者火球男洋投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9局上卻登板放火,先被松山龍平轟出追平分陽春彈,讓廣島開啟反攻契機,從卡米內羅手中共拿下4分,巨人換上池田駿接替,也被石原慶幸轟出3分彈,廣島單局灌進7分,反以6分之差逆轉巨人。

廣島4月沒輸過,已經拉出10連勝,可望複製去年的最多11連勝,巨人則是吞下4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廣島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