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直播玩手槍!13歲少年「走火自轟」亡 觀眾傻了直奔他家

▲美13歲青少年直播時,不慎開槍斃了自己。(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3歲青少年日前於Instagram上進行直播,期間向觀眾展示他的手槍,卻不慎擦槍走火將自己斃命。少年的母親事後表示,「他倒臥在血泊中,手機仍在直播,這一幕我永遠不會忘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3歲青少年亨普希爾(Malachi Hemphill)10日在家中透過Instagram進行直播,期間應觀眾要求,將迴紋針放進手槍內,未料,亨普希爾疑似操作不當,手槍突然走火,竟一槍斃了自己。

亨普希爾的母親蒂芬絲(Shaniqua Stephens)事後表示,當時屋內傳來一聲巨響,她立即衝上樓,當她打開兒子的房門,心都碎了,「我只有一個兒子,他倒臥在血泊中的模樣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當時手機仍在直播... 」蒂芬絲說兒子緊急被送往「格雷迪醫院」(Grady Hospital ),令人遺憾的是,經過搶救,亨普希爾仍回天乏術。

蒂芬絲說,據她所知,亨普希爾的手槍是透過朋友所取得,另外觀看直播的觀眾幾乎都是附近鄰居家的小孩,槍擊當下,有40至50名孩童紛紛奔往她家了解狀況,她最後呼籲所有家長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避免類似的憾事再次發生。報導提到,近年來民眾瘋迷直播,卻也衍伸出諸多議題,因今年1月份,美國就有至少3人透過直播自殺,而自殺的畫面也因此外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