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產後首亮相!  抱Bo妞甜曝「修杰楷寵妻約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大女兒咘咘,上個月生下寶貝女兒Bo妞,目前正在坐月子休息的她一直沒有亮相,但因為看到老公去朝聖搖滾天團COLDPLAY演唱會覺得羨慕,就上傳了一張和小女兒的溫馨甜蜜照,讓粉絲相當驚訝。

▲賈靜雯上個月生下寶貝女兒Bo妞。(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12日時帶著梧桐妹一起去朝聖COLDPLAY的演唱會,因為老婆賈靜雯在坐月子沒能一起去,雖然很可惜但他也甜蜜承諾對方,「爸鼻說不管在哪唱會再帶媽咪去聽喔」。

▲修杰楷帶梧桐妹去看COLDPLAY演唱會。(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另外,賈靜雯生下Bo妞後就一直沒有亮相,平靜地休養、坐月子,看著修杰楷和梧桐妹開心的模樣,忍不住更新臉書,她抱著Bo妞低頭溫柔地微笑,「沒關係~全世界的人都去看演唱會了,我看妳就夠了。」

▲賈靜雯坐在床上抱著Bo妞,笑得溫柔。(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久不見的賈靜雯近況,忍不住讚嘆偶像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卻還是美若天仙,「媽媽怎麼還是那麼美」、「終於看到你們了,開心」、「美麗動人的媽咪」。

▲賈靜雯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