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男被丟出飛機外摔死 疑墨西哥販毒黑幫所為

▲警方發現屋頂上有從天而降的屍體。(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錫那羅亞州(Sinaloa)發生有人直接被丟出飛機,從天而降掉在醫院屋頂的的駭人事件。當地警方已經確認這個消息,並且懷疑是當地黑幫因為爭毒品地盤發生糾紛所為。另外在社群網站上也有民眾指出,看到兩個人被丟下飛機,但官方目前未證實這個消息。

據綜合外媒報導,錫那羅亞州近來很不平靜,今年前3個月就發生了428件暗殺事件,已經是去年的兩倍。有目擊者指出,當地時間12日早上在錫那羅亞州的城鎮Eldorado看到飛機低空飛過,接著一個人從飛機上被丟下來,掉在一間家庭醫護診所的屋頂。

警方證實,屍體是一名男子,被發現時只穿著一件紅色的足球衣,有多處明顯外傷,應該是撞擊地面時所造成,且疑似有被虐待痕跡,目前不確定死因是高空墜落或是在這之前就已經斷氣,手疑似是黑幫份子。

當地居民說,這個地方有很多農業用地,所以飛機常常出現進行噴灑作業,黑幫可能藉此掩蓋殺人行為。另外,在同一個城鎮的不同地點,也有民眾發現另外兩個人被丟出飛機外從天而降,屍體隨後被疑似黑幫成員拖走,警方目前還沒有證實這個消息,但懷疑可能是同一組人所為。

當地媒體報導,Eldorado這個城鎮是當地惡名昭彰的販毒大王查波(Joaquin "El Chapo" Guzman)的故鄉,他在去年2月被逮捕引渡到美國服刑,在這之後,販毒集團之間的地盤之爭變得更加頻繁,黑幫分子被殺之後遭對手吊在橋上或是在路上拖行的行為很常見,但這是第一次有人被直接丟出飛機外。

▲毒品大王(Drug lord )的Joaquin "El Chapo" Guzman。(圖/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