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國中班長「午休偷打槍」好噁爛 網友:很多男同學都會

▲國高中時代,不少男同學都曾在班上打手槍?(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中,有一幕是男主角和同學上課時,趁老師不注意偷打手槍,讓人看見了高中生瘋狂的一幕,那麼現實生活呢?有網友想起了國中時代,班長會在午休眾人沉沉睡去時,偷把手伸進褲中「自我安慰」,沒想到這一段噁心的經歷,意外勾起不少人的校園記憶。

網友12日在Dcard發文,回憶起剛升上國一時,班上同學互相不熟,所以幹部幾乎都先由導師指派,包括班長。一陣子之後,大家開始發現班長有些癖好,例如會趁午休息放屁,而且相當好色,除了會到處要A片,還把班上女同學當成意淫和開黃腔的對象,「他這個噁爛的行為連男生都不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班上流傳著班長會趁午休打手槍的傳說,網友為了印證,決定親自好好觀察一番。一天中午,他聽見班長位子傳來微微喘息聲,一抬頭望去就看見驚悚一幕,班長手伸進運動褲中「玩鳥」,動作雖不大但明顯在抽動,接著不忘抽出2張衛生紙,持續手部運動。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原上課打手槍。(圖/翻攝電影劇照)

就在這時,他從午餐時段忍到這時刻、嚴重不舒服的「屁意」終於支撐不住,就在班長準備迎接高潮時,他放了聲超大響屁,不少同學瞬間嚇醒。班長很機靈,見眾人轉醒,趕快將衛生紙抽出佯裝熟睡,無奈身體反應已來不及,某些同學發現,班長藍色運動短褲緩緩流下白色不明液體,「延著大腿內側流至小腿」。

此後,班長的事蹟傳遍,午休打手槍成為一代傳奇。不少網友聽了故事,直說太誇張了,「好恐怖」、「笑死,走過他旁邊應該會有個洨味吧」、「但大庭廣眾之下真的太扯了」、「幹!好噁心」、「我的同學是每天愛在那邊叫別人看他勃起了,制服褲是西裝褲那種,他就硬要在那邊用出形狀來」、「我覺得這樣超變態的,心理扭曲哦。」

不過,還有不少網友表示,上課打手槍雖然噁心,但正是學生時代的經歷,「我們國中有個男同學也是欸!而且他上課跟午休打手槍是因為班導太正」、「我國一時班上也有個男生在上課偷打,這麼明顯當然是當場被全班發現......結果他整整被排擠了3年。」、「國中時同學打手槍,這就是美好的回憶呀」、「我國中時也看過隔壁男同學拿運動外套蓋著,在裡面打飛機,然後白色的東西流出來」、「國中的時候轉來一個新同學,上課打手槍、午休也打手槍,那時一直想說,雞雞不會壞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