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也愛「玫瑰香」 法國MFK推保養新品打造夢幻美

▲法國精品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推出全新身體保養系列。(圖/達志示意圖、品牌提供)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還在為母親節禮物煩惱嗎?法國精品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MFK)上周進駐台中新光三越後,13日緊接著推出全新身體保養系列,包括「Body Oil身體潤膚油」與「Hair Mist 髮香噴霧」,讓香氛變得更實用,且首波主打是代表女人味的「愛戀玫瑰」,不失為母親節最佳送禮選擇。

MFK新推出的身體潤膚油不僅添加具抗氧化的堅果油,並有富含多種維他命的甜杏仁油與杏核油,既能滋潤、活化肌膚彈性,也可撫平肌膚乾燥、脫屑、搔癢等困擾。

髮香噴霧則是「完全不含酒精」成分,可以快速修復毛躁髮絲,在表面形成一層防護膜;2種產品的味道,除花香以外,也有木質調在其中,優雅清新。

▲「Body Oil身體潤膚油」與「Hair Mist 髮香噴霧」除有花香也有木質調味道。(圖/品牌提供)

以豐富層次感著稱的MFK,這次精選出3款最具指標性的香味,來推出全新身體保養系列。

首波以À la rose 愛戀玫瑰率先登場,未來也將推出Amyris femme 阿米香樹之香,與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的身體保養系列。

MFK「愛戀玫瑰」身體保養系列身體潤膚油與髮香噴霧皆為70ml,售價分別為2,680與2,380元。

▲MFK精選3款指標性的香味推出身體保養系列,首波以愛戀玫瑰為主。(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