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播出1000集紀念日 阿翔「抱著浩子」洩真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浩子今年向經紀公司告假1年,現正帶著家人環遊世界中,但仍透過粉絲團分享旅遊趣事,獨留搭檔阿翔繼續奮戰。適逢《食尚玩家》播出1000集,阿翔13日在臉書PO出到海邊衝浪的照片,手上卻扛著浩子的大立牌,要踩著浩子立牌征服大海,卻意外洩露了對浩子的思念之情。

▲浩角翔起(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13日是播出1000集的紀念日,阿翔為了紀念這重要的里程碑,所以要用衝浪來慶祝,不過照片中他卻抱著浩子的等身大人型立牌,要踩著立牌衝浪去,讓粉絲團小編嚇得阻止:「一哥,你冷靜....這個板子不可靠啊!!!」

▲阿翔抱著阿翔立牌。(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雖然阿翔要踩著浩子衝浪,被粉絲笑虧:「阿翔要趁浩子環遊世界的時候報仇!」但也有人認為其實這個舉動,是他想念浩子的證明,笑說:「就知道你惦記著浩哥。」

▲阿翔其實很想念浩子。(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阿翔曾坦承對演藝圈感到倦怠,被詢問是否想念暫離演藝圈的好夥伴浩子,他則顧左右而言他直說自己一點也不想,且也都沒跟浩子聯絡。雖然話是如此,但他整場錄影中卻忍不住多次提到與浩子共同主持的回憶,讓網友直說「明明很想浩子,卻不好意思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