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手機「親手打字」回訊息! 曝光病況好轉2關鍵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治療,目前情況已經好轉,但出院日期要等「神明指示」才會決定,據悉現在仍在醫院靜養。《娛樂星光雲》根據醫療人員透露,豬哥亮會好轉的關鍵就是細菌感染引發的敗血症以及肺炎都透過藥物治療一星期痊癒。另外經紀人也透露豬現在可以用手機傳訊息,可見情況穩定。

▲豬哥亮病況穩定,現在自費治療補充營養。(圖/記者季相儒攝/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醫療人員透露,豬哥亮現在已經可以出院,但是「不想出院」,目前住在病房是自費治療,療程大都是補充營養,「目前情況很好,沒有生命危險。」據悉他之前鬼門關前走一回幸運撿回一條命的關鍵有兩個,一是細菌感染引發的敗血症,二是肺炎,都透過藥物治療一個星期痊癒。

豬哥亮經紀人也表示最近他身體已好轉,雖然因為怕將病菌帶入病房而拒絕探視,但雙方可以透過手機訊息溝通,傳達工作方面事務。是否還會詢問《大釣哥》尾款?經紀人低調表示該項目豬哥亮都是透過葉天倫導演處理,且僅有之前住院初期通過電話那一次。目前電影公司華聯還在計算票房中,回應表示:「依合約還沒到結算期,但我們會同步催促部分映演戲院盡快進行帳務處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