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馬林魚新秀首安史上最詭異 家人驚呆:太狂了!

▲馬林魚新秀游擊手里多生涯首安出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潛力游擊手里多(J.T. Riddle)在本週升上大聯盟,代替受傷的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今13日與勇士之戰,他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但這支首安的出現,其實是他要打不打的結果,連家人都驚呆。

里多上一戰先發4打數無安打,此戰擔任先發8棒游擊手,在2局下上場打擊時,來了一顆挖地瓜球,他揮棒過半後又頓了一下,但好巧不巧也把球碰了出去,球沿三壘邊線一直滾,形成內野安打,成為大聯盟有史以來最詭異的首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里多家人都來到現場替他加油,但對於兒子的首安以詭異的方式出現,里多的繼父表示,「完全沒有想到會這樣,但沒關係我接受。」母親說:「我只希望他能打到球,我也感到很緊張,不過這是一支安打沒錯。」妹妹則興奮說:「這安打太瘋狂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林魚里多首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