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明星表妹結婚! 高顏值基因「透明婚紗」爆D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3月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登記結婚,升格當人妻,家中喜事不斷。30歲的表妹向以丞4月12日文定,穿上大紅色的中式禮服,先前拍的婚紗照也展現性感火辣身材,原本安以軒說有事不能到場,沒想最後仍是現身送上驚喜,姐妹倆的合照顯見家族強大基因。

▲安以軒現身向以丞文定儀式。(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當天在微博寫下:「這就是傳說中的『雙喜臨門』,今天的文定儀式太可愛了,咱們就是低調一下全出嫁,手牽手奔向幸福的生活,他等了妳那麼久~真愛,今天看見他充滿愛的眼神看著妳,好替妳開心。」字字句句透露出對於表妹出嫁的興奮、感動心情。

照片中,向以丞身穿中式禮服,隱約展現凹凸有緻的好身材,和安以軒貼頭緊靠在一起自拍,白皙的皮膚、不時漏電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姐妹倆看起來有些相似,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直誇2人都遺傳到高顏值,她先前拍攝的白色婚紗照更是吸睛,大開深V,微微秀出32D美胸,巧妙地用禮服的花樣遮住重要部位,大膽又不失氣質。

▲向以丞婚紗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事實上,向以丞也曾以亮眼外型獲得青睞,演出《智勝鮮師》、《校花的貼身高手》等劇,據《蘋果日報》報導,未婚夫Charles是她在美國念大學時交的男友,對方早在5年前就求婚,但她自認太年輕,想要回台灣闖個5年,並約定「30歲你如果沒找到真愛我就嫁給你」,如今小倆口實現約定,互訂終身。

安以軒過去總帶著向以丞四處闖蕩,最愛的表妹如今嫁作人妻,她就算中午要搭飛機到北京工作,還是早起撥出半小時參加文定儀式,並透露家人都很捨不得向以丞要遠嫁到他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