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編坦承害怕刪文!神隱12小時打破沈默:對網友要真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聯總裁徐重仁因一席評論年輕人跟低薪環境的言論,惹毛大批網友,紛紛上全聯臉書怒嗆小編,引發軒然大波,更有人質疑全聯小編刪除網友留言。對此,全聯小編坦承第一時間看到網友的留言,感到害怕才會出現刪文動作。

針對年輕人低薪問題,徐重仁11日出席新書發表會時表示,自己當初第一份在日本剛出社會時的薪水才9000元,不僅要負擔生活費、房貸等費用,還得什麼工作都要做,但他認為不要太計較薪水,只要好好努力工作,總有一天老闆會看到,並主動加薪。他認為現在台灣年輕人很會花錢,除了常常出國還會想買新手機,但若沒有能力,就應該花少一點。

▲全聯總裁徐重仁。(圖/資料照)

沒想到一句「年輕人太會花錢」引發大批網友不滿,重砲怒批徐重仁根本是慣老闆,甚至還放話為了省錢以後絕對不會到全聯買東西,不滿情緒瞬間灌爆全聯粉絲專頁,嗆到全聯小編無言以對,並從昨天(12日)10點到今天上午10時,約12小時內都沒有任何回應;更有網友指出全聯小編刪除不滿留言,質疑聲浪四起。

對此,全聯公關表示,全聯小編坦承一開始看到網友不滿留言,因害怕才會做出刪文動作,但經過二個小時後,認為和網友溝通應真誠坦率,所以現在已將所有隱藏的留言全都恢復了,所以並未刪除任一則留言。另早上時因徐重仁已公開留言道歉失言風波,預計今天稍晚小編就會恢復上班,現身和網友互動。

而徐重仁今針對失言也公開道歉,承認自己思考得不夠,話說得太快,且那些話語的確是從他那個世代的立場出發,有失周全,造成年輕朋友誤會,儘管絕非惡意,但仍感到抱歉。他說:「此刻是一個讓我深切反省自己的契機,我對年輕世代的瞭解顯然還不夠深入;網路上不少人說,台灣不可能會有因為失言而道歉的老闆。我想,我很願意做這麼一位。因為,我是真的失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