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0週年!這14間酷聖石經典冰淇淋「1小時吃到飽」


▲COLD STONE適逢10周年慶,將於4月27日在限定門市舉辦1小時吃到飽活動。(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冰淇淋品牌COLD STONE近期除了推出抹茶季之外,適逢10週年生日慶,將於4月27日在全台14間限定門市,舉辦經典冰淇淋1小吃到飽活動,在時間內可無限品嚐冰涼的美味,即日起開放報名,但每間門市限定10人,喜歡吃冰淇淋的粉絲們趕緊行動吧!

COLD STONE表示,4月30日即滿10週年,為了回饋長期支持酷聖石的消費者,因此規劃冰淇淋吃到飽活動,並於4月27日晚間7點~8點,在全台14間指定門市開放1小時內無限品嚐COLD STONE經典冰淇淋,口味依照門市現有為主。

業者補充,每間門市活動名額有限,因此採報名繳費機制,每人費用200元,即日起到4月14日開放會員報名,4月17~4月21日則開放一般顧客報名,參加者需在指定時間內前往門市繳費完成報名手續。此外,這次參與1小時吃到飽的門市共有14間,包括秋葉原、京站、西門、徐匯、美麗華、板站、經國、中新、南紡、夢時代、巨蛋、左新、屏東、台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