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博文黑化狂砍大黃蜂有原因!《變形金剛5》預告惹心碎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在全球賣翻,最新一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最新預告也在12日曝光,柯博文黑化成為大反派,對昔日夥伴痛下殺手,讓粉絲緊張又心碎。

▲麥可貝《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曝光。(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這次電影結合了英國亞瑟王跟圓桌騎士的傳奇歷史,也將此想法呈現在片名中。博派領袖柯博文面對「兩個世界只有一個能夠生存」的艱難抉擇,竟發狂攻擊人類以及大黃蜂等過去的夥伴,然而搞分裂似也有難言之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上一集男主角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回歸,新的「變形女郎」15歲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也相當吸睛,這次女主角不走性感惹火路線,反而是一名年輕的工程師。她飾演的伊莎貝拉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唯一好友就是小型變形金剛「SQWEEKS」,之前《變形5》釋出的片段中就能見她在廢墟中守護變形好友的畫面。

▲新的變形女郎是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變形5》除了馬克華伯格、伊莎貝拉莫娜,還有資深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加盟,在片中飾演英國勳爵。雖然該系列評價越來越兩極,但他力挺導演,表示麥可貝是個天才,「我認為實至名歸。」有「人魔」掛保證新片一定可以玩出新把戲。第5集還有新演員傑拉卡麥克(Jerrod Carmichael)、蘿拉哈達克(Laura Haddock)加入,台灣搶先全球6月2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