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生子前「有感應」 婆家看新聞才知道孫子出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12日順利產下兒子「勁寶」,雖然生產過程一切保密,但仍有消息指出她是「水中生產」,Selina、Hebe兩位好姊妹和老公賴解孵也都陪在身邊,由於並未對外公開生產時間,就連她的公公都是看新聞才知道孫子出世,一家人相當開心。

▲Ella生了。(圖/翻攝自Ella臉書)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Ella公公賴敏來12日晚間受訪時透露,媳婦的預產期本是18日,婆家人都買好了機票,準備前往台灣陪產,在和兒子賴解孵通電話時,也隱約覺得應該快要生了,便叮嚀兒子趕緊帶著Ella去做檢查,但之後賴解孵一直沒有聯絡他們,直到中午看新聞才知道孫子出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Hebe被傳陪著Ella生產。(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雖然沒有第一時間見到孫子,但賴敏來言語之間藏不住當公公的喜悅,「我出門前還沒跟他們聯絡上,所以連孫子的照片都還沒看到呢!希望回家會有好消息。」至於孫子的名字是否要跟著族譜命名,或是孫子未來要在馬來西亞還是台灣長大,他都表示會尊重兒子媳婦意見,不會勉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