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秘密武器」雞排妹2018選議員? 本人秀床照+豪乳回應!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學生時代曾兼職外拍模特兒,因代言雞排店宣傳爆紅,除了常在臉書發表時事意見,更身體力行參與社會運動,性格強烈是鎂光燈焦點。外傳時代力量看準高人氣,想請她出馬參選2018年「內湖南港區」議員,挑戰現任美女議員高嘉瑜,而她本人則在臉書上鄭重否認。

雞排妹13日在個人粉絲專頁貼文,曬出一張性感「床照」,黑色貼身小可愛藏不住豪乳和翹臀,魔鬼身材超吸睛。她故意PO此圖自嘲,知識不足、不會參加選舉,「胸無點墨賣肉女子,沒有要選二零一八。在此澄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貼上床照秀出好身材。

根據傳言比一比,今年24歲的雞排妹是超人氣女星,代言和主持成績不俗,拍過3本寫真集,還曾赴日拍攝寫真DVD,臉書粉絲數高達42萬人,關注社會時事敢說、敢做,卻也招來不少批評。

37歲的高嘉瑜是現任市議員,形象清新、學歷傲人,2014年選舉以台北市第一高票當選,是民進黨新生代新星。針對外界傳言,高嘉瑜稱讚雞排妹深受年輕人喜愛,若真的要參選會用實力迎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