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151速球K頭 波西最怕腦受傷:這比棒球還要重要

▲波西被速球擊中頭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前11日巨人主場開幕戰,當家捕手波西(Buster Posey)首局就被151公里的速球打中頭部退場,因有輕微腦震盪現象,被球團放入7天傷兵名單。對此,波西非常開心,認為頭部傷勢不能開玩笑,比起棒球還要重要。

「每當談到頭部傷勢,我一點也不敢輕忽,這比起棒球還來得重要。」波西表示,「頭部是身體最難評估的一個部分,所以得要小心翼翼的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比賽波西被151公里速球K到頭,雖然球擊中頭盔,當下也意識清楚,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球團決定將波西放入7天傷兵名單,直到他頭部的不適感完全消退後,再決定下一步行動。

波西說:「我認為自己應該不會缺陣太久,主要還是看頭部的狀況如何,顯然有些人會有其他的併發症,不過整體來說,我現在感覺還不錯。」

在本壘禁止衝撞規則訂定之前,大聯盟腦震盪傷患不斷提高,因此,在2011年球季特別設7天傷兵名單,以方便球團觀察球員的恢復情形,據醫學報告顯示,球員受到腦震盪的影響約4至6日,因此7日傷兵名單便於球員復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巨人波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