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拚了!奴才爽啃鴨頭 喵皇「舉肉球」解饞:這個更好吃啦QQ

東山鴨頭有比貓咪肉球好吃嗎?(圖/網友曼萱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不能亂吃人類的食物,所以有時候就算再想吃也只能在一旁乾瞪眼。日前橘貓迪多看到奴才們在吃東山鴨頭,牠竟不甘示弱地舉起貓腳狂啃,「叭喳叭喳」地吃得津津有味,十分搞笑。

曼萱表示,迪多2月時剛滿1歲,本來是朋友的貓,後來對方出國,所以現在就養在她家了。事發當時,曼萱和朋友正專心地在吃東山鴨頭,沒想到吃到一半就發現,隔壁怎麼也有一位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讓她們頓時傻眼「是不能吃(鴨頭),所以啃腳乾過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多:才不羨慕奴才哩,看我表情就知道這個最好吃!

影片中,曼萱友人抓著鴨頭邊啃,身後的迪多也忙碌不已,一邊把腳掌伸得開開的、一邊仔細舔舐肉球,不僅吃得認真,還吃得超香,半瞇眼睛的模樣看起來十分享受。

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怎麼哪麼可愛」、「害我也想吃了」、「沒得吃雞腳,只好吃自己的腳(淚」、「是在應景什麼啦~」、「牠那隻感覺比較美味」、「喵:就你們能吃~我的也很好吃喔」、「腳掌好開啃的好過癮」。

 

▼萌萌的迪多。

關鍵字: 鴨頭奴才喵星人啃腳喵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