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剉咧等! 陶大衛聘請王牌律師「從未在上訴審敗訴」

▲陶大衛聘請王牌律師狄米崔歐(Thomas A. Demetrio)。(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9日將亞裔醫生陶大衛強行拖離飛機,引爆全球批評聲浪,陶大衛(David Dao)的家人已經聘請兩組知名律師,誓言討回公道;其中一名狄米崔歐(Thomas A. Demetrio)更是號稱戰無不勝的王牌律師,曾為當是事人爭取高達10億美元(超過新台幣300億元)的和解金額。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陶大衛聘請的迪米崔歐(Thomas Demetrio),是律師事務所「Corboy&Demetrio」的合夥人,專精於醫療過失、產品責任以及航空糾紛,曾為當事人爭取到伊利諾州最高額的和解金,更被譽為「全美10大律師」。芝加哥當地法界人士透露,「聯合航空之後的路很難走了,因為迪米崔歐摸透航空業內外所有眉角,他會逼迫聯合航空徹底改變行事辦法。」

在「Corboy&Demetrio」官網介紹頁面上,迪米崔歐入行不到10年,便成為知名事務所的合夥人,自從1987年開始,每年都入選「全美最佳律師」,《國家法律期刊》(National Law Journal)1990年將迪米崔歐選為全美十大律師、伊利諾州最佳十大律師,並且直指迪米崔歐「從未在上訴審落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