漬漬水聲床板晃...外勞天天自慰惹瘋她:快精神崩潰了!

▲家中有瘋狂自慰的外勞讓網友很困擾。(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有長輩的民眾或是有需要外勞需求的人,都會透過管道申請,就是希望可以讓家庭壓力減輕一些,然而外勞素質參差不齊,也會造成許多雇主的困擾。有網友就在網路上求救,「家裡的外勞超愛自慰,甚至投入到整個床都在晃動,讓人很困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表示,「家裡有外勞,而且我跟外勞睡上下鋪,但是她卻很會自慰,明明我在上鋪還沒睡著,她就開始『晃動』甚至還出現水聲,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可是這種事我又不敢跟家人講。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需求,但是她根本也不把人放在眼裡,甚至爺爺、阿婆在叫也沒聽到,早上也在玩唱歌軟體。這位25歲的外勞女生就是目中無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引發鄉民們討論,「雖然人都有慾望,但還是要注意一下會不會給人帶來困擾吧!」「這真的好難以啟齒喔!」「想到都覺得有點噁心,還有水聲耶~」「原本要來照顧長輩的,卻變成這樣有點無言。」

也有誠懇鄉民建議原po,「其實可以透過仲介跟外勞本人溝通,很多時候其實人文風俗不同,可能她們所處的國家也比較開放,還是要找到溝通管道,以免積怨越來越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