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阿姨月薪27萬? 報紙多打1個0讓餐廳應徵電話接不完啦

▲月薪270K非常高。(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這間霸氣餐廳招募洗碗阿姨竟開出月薪27萬超優渥條件?鶯歌一家餐廳日前登報徵洗碗工,原本預訂27k,沒想到報紙印出來多了1個0,變成270k,雖然按常理來說大家都能看出是單純的打錯,還是吸引大批網友打電話去確認,讓店家相當困擾。

廣告中寫著,誠徵洗碗阿姨,月休6天,起薪「270000」,還有全勤津貼2000元,並有健保團保,福利原本看起來就相當優渥,但仔細看一下月薪是27萬,不是2萬7啊!廣告後來被網友PO上網調侃「真,幸福企業」、「老闆我要應徵」、「27萬的一半我也做」、「手套準備好了」、「辭職洗碗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店家接受《聯合報》訪問時提到,大家都知道是報紙印錯了,但還是會打來問,只好一一解釋,不過歌地區洗碗工不好找, 27K薪水還有其他津貼,卻還是找不到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