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來」微變化版...試過嗎? 巧妙用3顆枕頭更深G點


▲試試不同招讓你們高潮吧!(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善用三顆枕頭就能高潮!根據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一種性愛體位是「背後式」的微進階版,相信女人應該都深有同感,從背後來反而更能刺激G點,而男人更有一種終於征服妳的感覺。

▼性愛姿勢。(圖/翻攝自cosmopolitan網站)

在床上先堆起三顆枕頭,然後妳只要臉朝前,以跪姿將臀部抬高,然後放鬆地趴到枕頭上即可,讓自己的背部沿著枕頭山自然拱起,妳的伴侶則趴在妳身上與妳交疊,張開雙腿以枕頭當支點,讓他跪在妳雙腿間然後從後方「進出」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姿勢有個好處,就是有柔軟的枕頭當緩衝,他可以盡情瘋狂「衝刺」,而這招和一般背後式最大的不同在於,男伴上半身能完全貼合妳,這種肌膚相交的感覺會讓你們由內而外感到興奮。多利用枕頭吧!可以偶爾往上爬,讓他整個人趴在妳身上,或是往下滑一點點,每次的變換都將為彼此帶來更刺激的體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