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新片全裸泡澡被他看光! 下一秒整顆頭埋進水中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和金馬影帝黃渤合作的新片《記憶大師》11日曝光劇情版預告,黃渤在預告中憑著記憶,清晰可見當時見到她的場景,竟是正面全裸泡澡的畫面,可惜已經是具屍體,下一秒已整顆頭淹死在水中,引發網友猜測兇手到底是誰。

▲許瑋甯在新片《記憶大師》慘遭殺害。(圖/萬達影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憶大師》是陳正道導演精心籌備3年之作,卡司集結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實力派演員,電影集懸疑、燒腦、犯罪、軟科幻等元素於一體,講述近未來世界一場由於錯誤的記憶存取手術而引發的追兇謎局。

全新預告從段奕宏飾演的警察沈漢強的視角出發,將這樁兇殺案的案情分析一一展現,許瑋甯飾演的被害人李慧蘭首露真容,而黃渤因記憶手術失誤被牽連到許瑋甯被殺案中,出人意外的是錯載記憶的黃渤成為凶殺案的真兇。

▲黃渤在新片《記憶大師》是破案關鍵。(圖/萬達影視提供)

此時,警察沈漢強72小時內找回黃渤記憶,揪出殺害許瑋甯的兇手。面對兇手2分鐘殺人、嫁禍、逃走,他要抽絲剝繭勘察現場、拷問兇手,藉由黃渤閃回的記憶畫面,探究許瑋甯死因是被淹死在浴缸、被推下樓梯或是被丈夫家暴。

憑藉著警察的直覺和敏銳,段奕宏一句「現場每一件看似可有可無的東西,在案發的時候,都有它特定的作用」彷彿能順藤摸瓜的接近真相,但是線索反而又將觀眾帶入疑團和黑洞中,究竟這場腦內追兇如何演變,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心。

▲段奕宏在新片《記憶大師》要在72小時內喚醒黃渤的記憶。(圖/萬達影視提供)

許瑋甯在《目擊者》被觀眾懷疑有殺害修車廠師傅阿吉的嫌疑,卻在《記憶大師》輪到她被殺害,她在微博分享預告笑說:「我已經是受害者了,找出真凶的事交給你們了!」被網友狂讚。電影4月28日在大陸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