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被同班男同學告白 羞問媽媽:我該嫁給他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女兒夏天,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可愛模樣在學校人氣高,吸引小男生喜歡,直接向她示愛。黃嘉千12日帶夏天出席髮品活動,透露女兒個性比想像中保守,現在對男女之事特別敏感。她被男同學告白,不知該如何回答,問媽媽:「我該不會要跟他結婚吧!」讓黃嘉千哭笑不得。

▲夏克立女兒夏天現在唸小一,已有男生跟他告白。(圖/取自夏克立粉絲團)

黃嘉千說,夏天現在看到電視上男女演員靠得比較近,就會問說:「他們要結婚了嗎?」看到她跟曾國城合拍舞台,在劇中穿白紗,也問說:「你跟城城叔叔要結婚了嗎?你們有沒有接吻?」還問夏克立,「你不擔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不知哪來的觀念,覺得有人喜歡他,或兩個人靠很近就要結婚。黃嘉千跟她解釋,結婚需要兩個人同意才行。好在夏天個性害羞,對感情觀念保守矜持,連穿三點式泳裝,都會說不要,可不可以換別件,有時看到黃嘉千穿太露,反而還會說:「媽媽不要穿羞羞臉的衣服好嗎?」

▲黃嘉千跟夏天出席髮品活動。(圖/公關照)

▲黃嘉千現場示範平時幫夏天綁頭髮。(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