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he North Face一鍵彈開運動背包上市 引領科技潮流

The North Face ACCESS PACK背包。(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掀起一陣旋風,29分鐘便搶購一空的The North Face 「ACCESS PACK一鍵彈開式時尚雙肩背包」要抵台了!擁有現代科技感十足的剛硬外殼,卻同時兼具多夾層、好收取的功能,絕對是都市商業人士的夢幻逸品!ACCESS PACK以「一點即開」的開啟裝置以及方便取物的拉環、夾層,搭上簡單剛強卻又設計感十足的造型,將攻占時尚商務人士的心!而今年ACCESS PACK將在4月18日(二)上午10:00限量開賣,勢必將引起台灣新一波科技背包潮流!

採用one-touch 觸式開啟裝置的ACCESS PACK,主打一點即開、一抽即取,更方便消費者使用,背包內袋層次分明、分層收納,加上Ejector Tabs 專利快速抽出科技,拉出拉環便可輕鬆拿出包內的物品,進而減少因找尋包內物品而消耗的時間。剛強的外殼結構也採用EVA樹脂材質,保護包內的電腦、眼鏡等易裂配件;搭載的FlexVent™頂級專業背負系統,符合人體工學背部凹槽讓身體與背包間更貼合,加上縱向通風槽設計,提升整體透氣性;同時背包肩帶也備有調整鎖扣,一推即能快速調整鬆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極具功能性的內裝設計,此包款同時搭配時尚有型的外殼,都更加貼近都會職人的生活。此包款更榮獲2016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紅點設計大獎號稱全球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能獲得如此高榮譽的ACCESS PACK,除了承襲著品牌強大的 Outdoor DNA,更融入近年來蔚為流行的 Urban 風格,採用未來感十足的黑、灰色搭上簡約線條,剛硬、內斂的外觀完美呼應了都會職人的氣質,不論是正裝或是休閒打扮,ACCESS PACK都將成為有型的商務人士最佳裝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he North Fac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