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純白」愛情觀:感情是一對一 發狠摔盤演三角戀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2016年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除了包辦作詞、作曲、編曲、製作等,更為專輯歌曲《不會愛就別愛》獻出導演處女作,親自執導、演出,邀請《嗯哼》MV副導再度攜手合作,然而,首次出任導演一職,也讓他了解製作過程的辛苦。

▲鼓鼓為歌曲《不會愛就別愛》獻出導演處女作。(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曲《不會愛就別愛》描述糾結的三角習題,由鼓鼓自導自演甚至參與剪輯,MV以黑、白簡約風為主要架構,他與女主角同處一室,彼此卻無話可話,陷入複雜情感間,鼓鼓發狠怒掃碗盤,吃重的戲份都讓鼓鼓過足戲癮,不過,工作人員只準備2套碗盤道具,讓他備感不能NG的壓力,所幸最後一次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在MV裡挑戰演技。(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起自己的愛情觀,鼓鼓用「純白色」形容,他認為感情是一對一,沒有任何雜質,也希望粉絲可以透過歌曲《不會愛就別愛》MV找到過去愛得很痛苦的自己,再轉身看到今天的自己時,能很開心自己已走過來。

《不會愛就別愛》MV 已於12日正式首播,鼓鼓近期正忙著「零距離巡迴見面會」海外宣傳行程,目前已公佈的城市有鄭州、北京等地,活動資訊請洽「MP魔幻力量鼓鼓」臉書粉絲專頁以及官方微博、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