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驚傳大車禍!3巴士對撞「爛成一團」至少54傷

▲香港驚傳大車禍!3巴士對撞「爛成一團」至少54傷。(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驚傳巴士相撞嚴重車禍!元朗12日晚間7時許,3輛巴士、小巴士在元朗公路與博愛交匯處發生車禍,其中一輛大巴士的車頭被撞變形、玻璃全碎,另一輛巴士車尾也扭曲,疑似有人受困,意外造成至少54人受傷,有乘客形容,當時突然之間一片混亂、尖叫連連,清醒時已見一地碎玻璃。警消正趕往現場救援。

香港當局宣布,元朗公路往屯門方向近博愛交匯處已全線封閉,往屯門方向的交通十分雍塞。

據悉,肇事巴士當時都沿著元朗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卻在博愛交匯處,有5車發生連環追撞事故,其中一輛巴士車頭嚴重損毀,現場可見很多受傷乘客站在路上,等候救護員治療包紮;還有一名坐在上層的女乘客疑似受困,被夾住無法動彈,現在仍正等候消防人員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