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新戲收視飆新高! 見美女「搭訕金句」網友激推

▲小栗旬新戲收視飆出2年來新高,首集關東13.9%,關西飆到18.4%。(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主演春季日劇《CRISIS特別搜查隊》12日首播,第一集在關東13.9%,刷新該時段2年來的新高,關西收視高達18.4%,再度證明男神實力。他和西島秀俊為詮釋警察角色,第一集就展現強悍身手,此外戲裡單身還是追女高手,尤其在酒吧搭訕的話術「明早醒來國家可能就滅亡了,所以要好好珍惜今晚」,更被網友狂推成為熱門金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栗旬第一集最後在酒吧遇見美女,搭訕金句被網友狂讚。(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戲裡設定有秘密的搜查官,工作時全力以赴,下班後則追尋一夜溫存,開播不到20分就全裸趴床,聽到電話聲就不留戀地走人,留下性感裸女問「還能再見面嗎?」暗示兩人根本不熟。此外第一集最後,他在酒吧見黯然神傷的女子,湊近關心「被男友放鴿子啦?妳的男友錯了,居然浪費像妳這樣的美女在一起的時間」,接著比喻「今晚回家路上,妳可能會被流星砸死,這樣我們就再也不能相見了。」

正當美女笑回「怎麼可能」,小栗旬再度放電,「人生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例如明天早上醒來這個國家可能就滅亡了,所以一定要珍惜今晚的時間,和眼前的人渡過愉快的時間。」最後自然地坐到女子身邊,兩人喝起酒來。這段搭訕片段令網友狂讚「超級帥」、「好想被搭訕,我立刻去酒吧」、「我感覺被小栗旬上了一課」、「太專業了!」

▲小栗旬說明天國家可能會滅亡,「要好好珍惜今晚。」(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搭訕金句「和眼前的人愉快地渡過才好。」(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搭訕絕招掀起話題,小栗旬在新幹線上和恐怖分子對打,狹窄的座位區中,赤手空拳博鬥招招帥氣。西島秀俊在車門打倒歹徒,以及在公寓跳樓梯,也令觀眾眼睛一亮。劇悉,《CRISIS》武術指導正是編劇金城一紀本人,所有演員事前必定排練過招5次,才正式拍攝,武打畫面成為該劇最大賣點。

▲小栗旬第一集開頭新幹線上和恐怖分子對打,招招帥氣逼人。(圖/翻攝自推特)

►小栗旬酒吧搭訕。(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