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音樂比賽86面獎牌 南市成果豐碩

▲台南市代表隊參加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果豐碩。(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組賽事於3月2日至16日在高雄市舉行,台南市國中小代表隊成果豐碩,今年共計勇奪26項特優、57項優等及3項甲等優異戰績,一舉拿下86面獎項,獲獎數量為台南市合併升格以來最多的一年,在各縣市團隊精銳盡出的情況下,台南市代表隊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台南市教育局於105年11月至12日間辦理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台南市初賽,總計98個類組、1萬2千多名學子參與。為期近2個月激烈比賽,由獲得台南市各類組前2名之團隊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5學年度台南市代表隊共囊括26項特優、57項優等及3項甲等獎項,獲得特優的項目包含管弦樂合奏、管樂合奏、弦樂合奏、國樂合奏、絲竹樂合奏、直笛合奏、兒童樂隊、同聲合唱、鋼琴三重奏、口琴四重奏及銅管五重奏。其中管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共12隊參賽)南科實中附設國中部、大橋國中、安順國中及新化國中包辦單組特優前4名,成績斐然!

在學校表現方面,大成國中榮獲弦樂合奏團體A組(音樂班)特優持續向六連霸推進、崇明國中拿下國樂合奏團體A組特優持續向六連霸挺進、歸仁國中拿下國樂合奏團體B組特優,持續向六連霸邁進、崇學國小則在國樂合奏團體A組榮獲特優四連霸。另外,永福國小管弦樂合奏今年也奪回特優,各項數據顯示台南市音樂教育向下札根落實,人才培育訓練有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