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真實面貌是這樣! 伊能靜:他給的安全感前所未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參加育兒節目《媽媽是超人2》,意外因為夫妻互動不熱絡,引起部分觀眾猜測感情不睦,甚至被看衰會走不下去。不過,伊能靜受訪表示:「他給我的安全感是前所未有的!」雖然生活中必定會有些不滿意的地方,卻也因此讓她覺得很安穩,「如果沒有踏實的生活,所有的浪漫都只是空的。」

▲伊能靜談跟秦昊的婚姻。(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據陸媒報導,秦昊在節目中表現得有些淡漠、不體貼、不幫忙做家事,但伊能靜解釋這是節目剪輯造成誤會,且2人有默契,在家裡的分工本來就不同,「我們家就是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家庭,秦先生考慮得更多的是未來我們要買大點的房子、孩子們讀書選學校這些事情,而我就負責家裡一些瑣碎的事情,做飯、照顧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一手包辦所有的家務,是因為知道秦昊忙於拍戲工作,所以希望對方回家就能好好休息,「他拍戲,我什麼也沒幫他,我做家務,也不需要他幫忙,家裡還有保姆。我想要是我出去工作了,秦先生也會這樣完全地支援我的,這就是夫妻間的默契。」

▲伊能靜澄清秦昊其實很愛家庭。(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此外,伊能靜也替秦昊平反,澄清對方其實很愛家、愛小孩,只是還在學習如何照顧,「有時候是因為他太想跟米粒玩、太想要把米粒照顧好,所以他反而有點手足無措,畢竟這是他第一個孩子,我覺得他可以用他的方法去尋找慢慢他跟米粒相處的那種方式。」她還透露,剛生產完住在醫院時,其實也是靠秦昊照顧小寶寶,並非都像節目剪輯出來的那樣冷淡。

▲伊能靜解釋,秦昊還在學習如何跟小孩相處。(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談到這段婚姻,伊能靜說其實是滿意的,因為從小缺乏家庭溫暖,一直扛著養家的責任,現在終於得到安全感,能當一個小女人了。雖然生活中肯定有不滿意的部分,但也能藉此學習包容,「下半輩子我希望活在這樣的生活裡,因為只有踏實才能夠讓這個浪漫變得更有意義,如果沒有踏實的生活,所有的浪漫都只是空的,是虛的。」

▲伊能靜解釋嫁給秦昊的原因,就是嚮往普通、踏實的生活。(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雖然有網友批評伊能靜太夢幻,跟務實的秦昊結婚很不相配,但她解釋:「這正是我選擇跟秦先生在一起的原因。戲劇化的人生讓我很疲倦了,現在我能自己掌控的時候,我希望選擇的是一個簡單的家庭生活。」對於感情生活引起這麼多人關注,她客氣回應:「其實我滿感動的,不管是帶著疑問的也好,或者是帶著關心的也好,對我們來講也是很有意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