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中心出發 飯店管理相關產業越來越搶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飯店管理類別越來越多元,為了跨出產業既定印象,金融、娛樂、體育、精品產業都成為現今進修飯店管理的新目標。面對市場的新熱度,有國外學校來台招生,希望為有意前往海外就讀飯店管理的學生,提供選校、選系的分析,讓大家在入學前便提提了解畢業後未來的大方向。

數據顯示,飯店管理相關產業為世界第二大雇主,預估到2026年11個工作中就有1個將是與旅遊產業相關。擁有50多年歷史的Glion格里昂管理大學,日前舉辦海外就業分享講座,除介紹學校外,更為所有學生解惑飯店管理。

知名校友Fabienne曾於瑞士、英國、印度尼西亞、杜拜的凱悅酒店擔任產品開發、市場研究、市場營銷等領域職位,他表示,有別以往的單就飯店、旅遊相關工作,現今精品、娛樂等市場皆是未來飯店管理人才可發展的方向,如2012年倫敦奧運即有格里昂管理大學的校友是舉辦團隊成員,而跳脫過去既定印象的就業產業,這也顯示現今產業結構的變化,以「人」為中心出發,因此須借重飯店管理中的管理、經營以及銷售的技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lion格里昂管理大學台灣辦事處代表Ryan提到,走過50多年的歷史,校友遍及全世界,其中不乏是擔任中高階級主管,在面試選才因更加了解同樣學校畢業的學生,其所擁有的經歷跟能力,相對地也提升了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國際化後,「國際移動力」或許將成為接下來就業者的重要必備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