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聯航被強拖下機 醫師首度出面控訴「全身都受傷」

▲陶大衛表示,受到暴力對待的乘客就是他,自己身體上「每個地方都受傷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強行將69歲亞裔醫師陶大衛(David Dao)拖下飛機,點燃世界各國民眾怒火。陶大衛下飛機後,目前人在芝加哥的醫院接受治療,他11日接受美國電視台採訪透露,自己的身心受到嚴重創傷,復原情形並不是很好。

陶大衛11日接受路易維爾(Louisville)WLKY電視台採訪表示,目前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裡,遭到聯合航空施加暴力手段拖下飛機,滿臉鮮血的乘客就是自己,身體上「每個地方都受傷了」,心理上更是受到嚴重傷害,還強調自己的復原狀況不好,

陶大衛的律師後來發聲明表示,陶醫生全家人都希望全世界知道,他們非常感謝大家的感懷、祈禱與行動支持,目前仍在芝加哥的醫院接受治療,希望大家能夠體諒、尊重他們的隱私。他也透露陶大衛的傷勢比看起來嚴重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