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回鑾 移民署街頭宣導發福袋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臺中市第二服務站與臺中市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共同參與大甲媽祖回鑾遶境活動,在街頭擺攤。(圖/翻攝自移民署網站)

文/移民署

每年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享譽海內外,今年遶境活動於3月25日出發,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臺中市第二服務站全體同仁亦投入地方盛事,參加大甲媽祖回鑾遶境活動,另協同臺中市專勤隊及臺中市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參與。

回鑾活動當天熱鬧非凡,現場準備200個福袋在媽祖回鑾路線設攤街頭宣導,移民署藍色NIA Logo相當顯目!宣導攤位上備有豆花甜品,以及志工自製的粽子,分享給參與活動回程香客們,同仁在攤位上也一邊引導民眾打卡拍照送福袋,吸引許多民眾圍著攤位索取。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XF7IM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