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咕屋估屋」模仿尖叫雞 圓眼瞪好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陣子在大街小巷很流行的尖叫雞,只要按下肚子就會發出超惱人叫聲,許多主人把它拿來當成給毛小孩的玩具,看看單純的他們遇到這個前所未見的怪聲音,會有甚麼樣的爆笑反應。這隻法鬥「Unyong」,主人拍下牠和尖叫雞「較量」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Unyong是一隻來自泰國的白色法鬥,出生還不到5個月,正是對甚麼都感到好奇的年紀。看到第一次出現的新朋友發出嚇人的怪聲音,Unyong不但不害怕,還和它互動,只要尖叫雞一發出聲音,Unyong立刻學它發出「咕嗚~」的聲音,同時還張大圓圓的雙眼,伸出前腳,用力抬起脖子,一臉認真的在比賽,笑翻所有網友。

Unyong莫名認真的可愛的模樣融化眾多粉絲,有著圓圓大眼的牠,在臉書和IG上都頗受歡迎,主人開設的「Unyong the Frenchie」粉絲專頁吸引近5000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這個「法鬥vs尖叫雞」的大對決影片後,都想要仿效買一隻尖叫雞給自己的貓貓狗狗玩,大批觀眾留言「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覺得法鬥心裡OS是這傢伙有玩沒完」、「趕快買一支給我們家法鬥玩!」

關鍵字: 法鬥尖叫雞Unyong the French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