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瘋傳ELLA勁寶問世!挺孕肚熱舞完「孩子就出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Ella(陳嘉樺)目前懷孕9個月,進入卸貨倒數,上週她才在網路上Po出一段勁歌熱舞的影片。12日下午,微博就傳出「勁寶出生的消息」,網友不斷瘋傳,對此消息,華研尚未做出回應。Ella所屬公司,華研在晚間5點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Ella已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Ella懷孕9個月露肚跳舞。(圖/翻攝自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末,Ella穿上運動背心、短褲,帶著漁夫帽、墨鏡,隨著音樂節奏跳舞,每個節拍落點、動作都跟MV裡一模一樣,雖然因為挺著大肚子,有些動作做起來難免卡卡的,但還原度超高,不管是小碎步、跳起來或是任何肢體動作都超靈活,讓人幾乎忘記她其實是一名不久後要臨盆的孕婦。

▲▼微博瘋傳ELLA勁寶出生了。(圖/翻攝微博)

好姊妹Selina上週出席活動時,也坦言自己超緊張,「最近身邊的人都夢到Ella生小孩,因為這是現在心頭最重要的事。」做完夢後Selina將夢境告訴Ella,笑虧勁寶真的很調皮,一直愚弄她的乾媽,不趕快出生與大家見面,讓大家都很緊張。

12日下午,微博瘋傳「勁寶已經出生了」、「小白羊出生了,準備好奶粉錢!!」。消息一出,《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華研,華研表示:「目前沒有聽說,仍在詢問中。」Ella所屬公司,華研在晚間5點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Ella已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