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新北手工「爆漿包子」 起司如瀑布流下

2017年04月12日 18:00

▲原味樂廚的玉米起司包,一口咬下會爆漿!(圖/aeiou0607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記者李姿儀/綜合報導

身為一個專業的上班族,最療癒的時光就是和同事一起揪團訂美食。新北市有一間在網購圈小有名氣的手工包子店,在這裡不僅能吃到會爆漿牽絲的起司包,甚至連三杯雞腿、獅子頭都放到包子裡,也成為上班族必攻略的團購美食之一,無論當做早餐、下午茶,或是假日帶著去野餐都好適合!

這裡的包子口味很不一樣!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原味樂廚,主打手工製作的爆漿包子。每種口味都吃得出老闆的創意,將台式三杯雞和起司中西結合的三杯雞腿包,甚至連獅子頭都做成包子。

▲將南瓜、起司完美融合的金荷包。(圖/yung_life_0316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除了提供其他地方很少見到的特色口味,原味樂廚最受到網友歡迎的就是會牽絲的起司包系列。從小朋友很愛的黃金玉米起司包、每一口都吃得到地瓜粒與金黃起司的金元寶、南瓜泥與起司做成的金荷包。從電鍋裡拿出剛蒸好的起司包,剝開後露出超邪惡的斷面,金黃起司緩緩流出,讓人口水直流。

▲地瓜摩佐拉,起司如瀑布般流出。(圖/foodnews.tw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內餡夾入滿滿莫札瑞拉起司做成的地瓜摩佐拉,剝開後會牽絲,起司瀑布流洩而出,熱騰騰的一口咬下,起司與地瓜在嘴裡融為一體,相當享受。

原味樂廚除了可以網路購買,在永和的店面可以直接買到當日出爐的新鮮包子,而且店裡的價格還比網購便宜一點點,一顆大約15至30元,但有些較熱門的口味很容易秒殺,建議還是可以先在網路上訂購,再到店裡取貨會比較保險。

▲玉米起司包吃起來超涮嘴,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圖/foodnews.tw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8巷6號1樓
電話:02 2924 32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8:30-20:30
粉絲專頁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