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空的機會來了! 台灣虎航宣布要招募60名空服員

▲台灣虎航宣布召募空服員。(圖/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今(12)日宣布,因應持續拓展機隊及航網陸續開闢的人力需求,將於下週進行今年首次的空服員職缺招募,這次預計招募60名,空服員的報名時間為2017年4月17日凌晨00:01起至2017年4月30日晚間23:59止。後經錄取的空服員,將於年中分批通知受訓日期,預計第12批的虎寶虎妞可於第四季翱翔天際。

台灣虎航目前現有客艙組員暨第11批受訓學員近180位,營運包含14個航點、19條國際航線,其中澳門航線更是造福北、中、南三地的旅客。台灣虎表示,第11架空中巴士全新A320客機預計今年第四季加入台灣虎航機隊,因應持續拓展機隊及航網陸續開闢的人力需求,台灣虎航將於今年進行首次空服員招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招募報名時間為2017年4月17日凌晨00:01起至2017年4月30日晚間23:59止,招募截止後,將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將安排於2017年5月13日、14日進行初試;2017年5月20日、21日進行複試,預計招募60名。

報名資格需具中華民國國籍,男性需役畢;具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國內外高中、職以上畢業;多益500分以上成績或相同等級之英文能力檢定成績者;若具備日、韓語之基本會話能力者尤佳。

錄取的空服員,將於年中分批通知受訓日期,預計第12批的虎寶虎妞在今年第四季就能翱翔天際。對於從事航空服務業有高度熱忱與興趣的朋友可至yes123求職網站搜尋「台灣虎航」,並於「空服員」的職務中點選投遞歷履以便完成報名手續。

▲台灣虎航今年持續拓展機隊、開闢航網。(圖/記者季相儒攝)

為擴大服務範圍,台灣虎航於去年底開放地勤運務人員職缺,經過面試、考核,在今年第一季已有近130人報到,平均年齡僅有25.5歲。該批地勤運務人員,自2月下旬起,已陸續開始在機場櫃台為旅客辦理報到手續,並在登機口執行登機證及證照查驗等相關工作。

預計自4月15日起,台灣虎航於桃園機場的地勤運務作業將改為自理;而自3月底起,台灣虎航也已開始接手捷星亞洲及捷星日本的地勤業務作業。現階段,台灣虎航將以穩定地勤服務品質為首要任務。為因應業務拓展的需求,台灣虎航未來將不定期進行地勤運務人員的招募,有興趣並對於從事航空服務業有高度熱忱的朋友可至yes123求職網站關注相關職缺。

▲除招募空服員外,台灣虎航不定期也將招募地勤運務人員。(圖/台灣虎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