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他的車看5種「隱藏人格」 早死型活得肯定痛苦

▲星光奈奈評點5種開車特質。(圖/星光奈奈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心隔肚皮,有些人平常將本性隱瞞得很好,一副溫良恭儉讓的無害樣,等到深交之後才驚覺根本不認識眼前這個人。攝影師星光奈奈指出最容易觀察一個人的方式,就是坐上他的車,看看開車習慣和遇到三寶的反應是什麼。

星光奈奈指出,駕駛可大約分為5種。第一是猶豫型,超車猶豫不決、會車只會待在原地,這種人通常在家裡不被重視,對未來充滿疑慮,覺得自己無法做大事,因此,和他在一起必須具備領導能力,不需要提供太多選擇,不然沒完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種是負面型,遇到不守交通規則的人就開始抱怨,「台灣都三寶」、「鬼島塊陶啊」,他們遇到困難容易放棄,一旦被劈腿就認定全世界的人都會外遇,只用自身的偏見去看待世界,在乎自己,完全不在意別人的感受。

第三種是不計較型,被按喇叭或差點被撞都不生氣,反應平淡,甚至還會為對方著想,這種人態度樂觀、正面思考,有可能是好欺負的類型,或看遍大風大浪,不計較小事。

第四種好奇寶寶型,開車容易被事物吸引,車禍、新開的店、新的車款一定會多看幾眼,等到綠燈才被後車用喇叭提醒,這種人會在日常生活中創造新鮮事,但如果是喜愛穩定的人,反而覺得痛苦。

第五種是早死型,載人還敢逼車、危險超車,沒耐性又不顧他人死活,還以為自己開車很威猛,這種人待人處事上多半有問題,不在乎他人感受,「如果想活得很痛苦,那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