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都是真的?泰男胸口刺女友臉 分手竟改成狗頭樣

▲一名男子將女友照刺在身上,分手後改成狗頭。(圖/翻攝自泰媒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帶著轟轟烈烈的火花,愛到慘死甚至可以為對方做出任何瘋狂的事。泰國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表達「真切的愛意」,在胸口上刺上女友的臉和暱稱來證明愛的濃烈,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分手,難過之際請設計師改圖成「狗頭」,笑翻大票網友。

根據泰媒報導,這名癡情的泰國男,跟女友愛得火熱的時候跑去請刺青師將女友的臉、暱稱次自己的左邊胸口上,沒想到卻在半年左右時分手。每次夜深人靜時看到刺青就特別難過,為了告別這段戀情,這名男子請刺青師改了女友頭像刺青。

經過刺青師的巧手之後,花了4小時改造成一個可愛的狗圖案。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逗趣表示「真的是愛到變成一條狗。」「真的千萬不要和好喔!」「當初不要刺不就沒事了!」「傳說果然是真的啊!只要刺了對方的名字或圖樣就會分手,或是有一樣的刺青。」

▼超狂刺青師將圖改成狗狗的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