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金公路大貨車失控 直撞入OK便利超商4人受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公路三段256號的OK便利超商,在12日接近中午的11時53分許,一輛大貨車竟失控直接撞入,現場一片混亂,除駕駛仍受困在變型的車頭駕駛艙內外,另在超商內的女店員和2名顧客等總共4人受困,現正由警消全力搶救中。

警消在中午12時12分已救出受傷最重的林姓女店長(44歲),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經醫院診查林女臉部、雙手、腹部擦傷、左大腿疼痛,另外許姓司機(39歲)則是左腳、雙手擦傷 ,還有李姓(27歲)、張姓(51歲)2顧客也輕傷均不需送醫,車禍發生原因警方已留置許姓駕駛調查中。

淡水區淡金公路大貨車失控撞入超商4人受困獲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