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家事才第2名!「愛妻男」必備8種特質...你有幾項?

▲你是「愛妻男」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光有「愛」不夠!你知道女性心目中的顧家好男人有哪些特質嗎?日本戀愛生活網站《恋愛jp》針對「愛妻男的特徵」進行投票,選出8項女性認為「愛妻男必備的特質」,結果「會做家事」居然只得到第2名!到底什麼是女性們認為好老公最重要的特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NO.3 喜歡小孩
許多女性都認為,喜歡孩子的男性很溫柔,家中有小孩後也會一起照顧孩子,給人不僅重視家庭,也很照顧妻子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小孩的男性給人溫柔的形象。(圖/達志/示意圖)

NO.2 會做家事
男女雙方若都有工作,平時就可能沒空好好做家事,不過如果男方能在假日時一起分配家務、一起完成,或是在對方身體不適的時候互相幫忙,就能減輕彼此的負擔,也不容易出現摩擦,是女性認為愛妻男不可或缺的特質之一。

NO.1 和岳家(女方父母)相處得很好
不是只有婆媳、妯娌會有問題,丈夫和岳家也可能會有相處不融洽的問題,當女方發現老公和養育自己的雙親不合,也會被夾在中間、兩邊不是人;相反地,要是丈夫可以和岳家好好相處,妻子就會覺得安心、貼心。

第4名到第8名則分別是有責任感、很會稱讚人、重視雙方隱私、戀愛經驗不多和經濟狀況穩定。

▲上述的愛妻男特徵,你有幾項呢?(圖/達志/示意圖)

男性們了解了嗎?想和喜歡的女性走得更長更遠,一定要記住以上這些「愛妻男」特徵喔!女性們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喜歡的男生是不是有這些特質再結婚,以免日後因溝通不良而發生更多衝突,影響彼此及雙方家庭的感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