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怕被欺負!浪浪只敢靠牆睡 躺沙發成「最奢侈的享受」

▲罐罐漸漸拋開心中恐懼,終於能夠安安穩穩地睡覺了。(圖/網友黃可薇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米克斯狗狗「黃罐罐」過去流浪時曾被人欺負,即使有了溫暖的新家,卻還是時時保持警覺,連睡覺時也是靠牆站著睡;隔了好久之後,牠才發現自己可以安心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睡覺,因為再也沒有壞人會傷害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罐罐曾經流浪過。

飼主黃可薇表示,罐罐剛到家裡時,總是躲在沙發下面不敢出來,「睡覺是靠著牆壁站著睡的,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驚醒。」問了寵物溝通師才知道,罐罐曾經被拴著並用木棒打,從此在心中留下陰影,看到棍棒、項圈、牽繩都會怕得發抖,好好睡一覺更是件奢侈的事,「牠很沒安全感,都要抱娃娃睡或握著我的手睡覺。」

剛到家裡的罐罐只敢躲在沙發後面。

過了很久以後,罐罐才發現沙發怎麼那麼舒服、可以好好躺著,沒有外面的壞人會再來欺負牠了,終於能安心睡著,「從此以後,沙發是牠最喜歡的地方」,甚至還把沙發挖了一個洞,把所有喜歡的玩具、骨頭,還有黃可薇的拖鞋都藏進去,「因為我穿上鞋子就是要離開房間,牠不想讓我走。」

沒安全感的罐罐習慣抱著娃娃睡。

故事PO上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覆,「受盡苦頭的罐罐終於找到幸福囉!」、「好險罐罐還有遇到妳」、「罐罐要一直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唷」、「罐罐好乖,傷痛的事己成過往,未來是幸福,安全,盡情享受美好的一切」。

現在罐罐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舒服的沙發了。

▲罐罐越來越信任可薇。

▲第一次翻肚,讓人好感動。

關鍵字: 沙發黃罐罐浪浪流浪狗奢侈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