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CEO穆諾茲再道歉 承認「沒有人應受如此『虐待』」

聯航CEO穆諾茲再度發聲明道歉,稱「沒有人應受到如此虐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旗一班內陸客機,上周日因座位超賣,動用警員強行將一名拒絕下機、抗議受到種族歧視的男乘客(陶大衛)被強行拖離座位,導致他一臉是血。

事發後聯航雖然一度對外道歉,卻被人踢爆:內部發信力挺拖人下機是正確做法,又指該名男乘客不聽指示,公司會全力支持員工云云,結果引發全球怒火。

聯航CEO穆諾茲(Oscar Munoz) 其後再度發信,用字大為不同,除再次道歉外,更表示沒有人應受到如此「虐待」(mistreated)。

聯航的官方推特發出由穆諾茲發表的聲明,他再度表示最深切道歉,對該名被強行拖離機艙乘客以及其乘客道歉,認為「沒人應受到如虐待」(No one should ever be mistreated this way.)。

他表示會檢討這次事件,並在本月30日交出調查報告,了解公司政策改善的地方,與機場管理當局合作,及參考其他公司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