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迷路到消防隊吃草 眾勇士被萌翻、陪散步搶摸摸

▲陕西小馬迷路到消防隊,眾勇士被萌翻、每天陪散步。(圖/翻攝自陕西消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一消防隊日前發現,有一匹小馬出現在大門口的草皮吃草,在找不到主人之下只好帶回暫時照顧,並自拍影片「小馬尋主記」,希望能盡快聯繫到飼主。而一群消防勇士在協尋影片中,超有愛地牽著小馬散步的畫面,也引起網友大讚。

根據「陝西消防」微博貼文指出,西安鳳城十二路消防中隊日前接獲一名路過民眾表示,有一匹小馬正在門口吃草,消防隊員得知後,牽著小馬四處找主人未果,當晚又開始下雨,只好將牠帶回,並將訓練塔充當臨時馬廄。

「我們把小馬照顧地很好,希望你看到後來消防隊帶牠回家!」消防隊為了找到飼主,想到可以拍影片放在網路上協尋,只見消防隊員們一個個圍在小馬旁邊,輕輕撫摸,陪著小馬散步,影片逗趣又可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我總覺得小哥想說『希望你們不要著急,讓我們再養幾天玩玩』」、「是準備給馬編個麻花辮嗎?超可愛」、「別以為我沒看見有人給牠偷偷編辮子!」、「一群消防員叔叔,給小馬搓泥」、「看來小馬也想報效國家」。(影片連結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