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經過小宇錄音室..對他說:「你很賤!」全場驚呆

▲信為小宇記者會站台。(圖/華納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醞釀5年推出新專輯《同在》,1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送上星座盤,象徵小宇的音樂像北斗七星為華語樂壇指引方向。新專輯還沒正式發行好評不斷,記者會上,好友信也前來站台。

等了5年,小宇在發片記者會上獻唱新歌《慣性取暖》,已經很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小宇,興奮又緊張。活動現場好友信也前來站台,帶來特別的見面禮「吉拿棒」,希望小宇能靠甜食在忙碌的宣傳期紓壓,讓小宇笑說實在太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宇舉辦發片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小宇的經紀人Summer,正是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說:「其實老蕭跟小宇快10年前在錄音室就有遇到,那時候老蕭就對小宇的才華印象深刻,私下就對我說,他好厲害。」小宇回想10年前的相遇,也笑說:「我們話都很少,我也沒想過會變成同公司。」

事實上,前一陣子蕭敬騰經過錄音室,剛好遇到小宇錄新歌,當時他路過以為裡面在放CD,一看到小宇驚訝的對他說:「你很賤,唱歌唱成這樣。」對此小宇也笑說:「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