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是綠營「豬隊友」 國民黨:生雞蛋無、拉雞屎有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在4月7日把耗資8824.9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內容送立法院審議,並在近2周舉行6場公聽會。由於此計畫遭藍營批評刻意忽略新北,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回擊,世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參加行政院的會議,要如何推動建設計劃?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12日則表示,張景森真是綠營的豬隊友,「生雞蛋無、拉雞屎有」。

胡文琦12日召開「天才張景森幫倒忙」記者會,他質疑,一定要縣市長親自開會,才叫全力爭取?民進黨官威好大,地方政府派代表不行,市長派副市長出席就不給錢?他形容「有這樣豬隊友,蔡英文絕對不會好」。

胡文琦表示,朱立倫只是抱怨蔡政府未將新北市的相關建設納入,就連綠營盟友柯文哲市長也抱怨自己因為「沒有內線」所以爭取績效不佳的「窘況」,負責此項計畫的政委張景森忍不住「又只敢在『臉書』」回擊朱立倫說,「這幾個月行政院和國發會陸續邀請全國縣市首長前來討論前瞻建設計劃,唯一受邀而不出席的首長,就只有朱立倫一人。

胡文琦指出,如果張景森的邏輯成立,「人民不是真正『頭家』」的話,那林全派個政委來跟六都縣市政府談,豈不也是不尊重縣市長?張景森的鬥爭朱立倫,就只是刻意找理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胡文琦強調,張景森「生雞蛋無、拉雞屎有」,日前曾在臉書上批評文林苑抗爭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又在臉書上提議將「夾腳拖、短褲納『正式服裝』」,接連的失格、失職、失言早引來社會各界的砲轟,也難怪蔡英文總統會感嘆表示,「8年的累積比不上8秒的失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